德州拼团购房63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万达集团质押8254万股万达商业股份

万达集团质押8254万股万达商业股份

发布时间: 2015-07-01 16:03:2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761次浏览


6月30日据港媒报道,万达商业公布,公司主要股东万达集团已质押8254万股万达商业股份,占总发行股本1.82%,以获取第三方贷款供万达集团自用。

早前6月10日,花旗发布报告指出,随着上市以来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的业务表现良好,投资者对其销售执行力及前景看好,将会支持其股价重估,并预计有一定程度的上升空间。

该行上调万达商业每股资产净值(NAV)预测9%至111.45港元,以反映人民银行降息后融资成本自去年11月起收窄,亦反映租金收入及规模增长理想以及新项目的收购,预期万达截至2020年有400个商场,一半以轻资产营运为主。

因此,花旗提升万达商业目标价22.5%至100.3港元,重申“买入”评级,并为行业首选;估计其NAV折让由20%收窄至10%,主要由于销售执行及营运能力的反映,以及2017年租金收入增长的前景。

该行又指,万达潜在分拆REITs的概念,亦有助估值提高。万达首只类REITs互联网金融产品即将落地,上述产品名为“1号”万达广场众筹项目,基础资产是万达商业地产2015年新开工,且在2016年开业的只租不售的国内城市商业广场项目,项目期限为7年。

据悉,该款产品认购金额最少1000元,最高为100万元,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将超过12%。其中收益来自两部分:租金收益预期年化6%,每年发放;物业增值收益预期年化6%,退出时一次性发放。

6月30日,万达商业股票收报62.35港元,全日升3.14%。若按此股价计算,万达集团此次质押股票市值约达51亿港元。

更多资讯请关注德州房产网

责任编辑: sunchunx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