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拼团购房212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拟转让信贷资产至多45亿世联行为其融资提供担保

拟转让信贷资产至多45亿世联行为其融资提供担保

发布时间: 2016-02-29 16:28:1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31次浏览


2月28日,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世联行关于2016年度深圳市世联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信贷基础资产转让额度、为深圳市世联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以及关于控股股东为公司提供担保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世联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因资金周转的需要,可能需转让信贷基础资产,考虑业务规模扩大的可能性,预计自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起至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止,世联小贷信贷基础资产转让额度的上限为人民币45亿元。

世联小贷拟出售的信贷基础资产系指世联小贷基于其“家圆云贷”项目向借款人实际发放的人民币贷款而合法享有的债权,包括未偿还的本金、利息、费用、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及其他依据贷款合同应由借款人向世联小贷偿还的款项及基于前述债权请求权的全部附属担保权益(如有)。

世联行表示,世联小贷出售上述信贷基础资产,有利于其回笼资金,出售资产所得资金将用于世联小贷进一步的业务发展,有利于扩大世联小贷的业务规模。

为保证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世联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经营需要,公司需为其对外融资(包括出售信贷基础资产或向银行申请贷款)提供担保,公司预计自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起至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止,累计为世联小贷提供担保额度之上限为人民币50亿元。

另外,世联行还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为公司提供担保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显示,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拟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金额拟为人民币1亿元整,授信期限1年,用于流动资金周转,可循环使用;授信方式为由世联地产顾问(中国)有限公司(世联中国持有公司39.78%的股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和将其持有的公司股权提供质押担保。

另外,公司拟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笋岗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金额为人民币不超过人民币3.2亿元,其中一笔综合授信额度拟为1亿元,授信方式也为由世联中国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和将其持有的公司股权提供质押担保。公司拟按1‰/月的担保费率向世联中国支付担保费,预计2016年至2018年合计需支付担保费的总额之上限为人民币480万元。

更多资讯请关注德州房产网

责任编辑: sunchunx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