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拼团购房249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德州异地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落地

德州异地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落地

发布时间: 2016-04-22 09:11:04

来源: 大众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245次浏览


随着住房公积金政策不断放宽,加上贷款利率下调,不少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开始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近日,陈女士想在德州本地购买一套住房,可是陈女士在济南工作,听说异地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落地德州,这让陈女士感到既兴奋又期待。据悉,异地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在德州已经落地,截至目前,已有123人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公积金窗口申请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发放贷款2千余万元。

记者从市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公积金窗口了解到,异地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是指在全国范围内其他地市缴存住房公积金、夫妻双方至少一方户籍所在地在德州的职工,在德州内购买自住住房的,可持缴存地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出具的缴存和贷款情况证明,向购房所在地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

按照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政策,陈女士申请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首先需是德州户口,异地公积金连续缴存足额6个月(含)以上。只要陈女士符合德州市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条件,个人最高可贷款30万,夫妻双方可贷款40万元。据悉,目前个人住房公积金首套住房贷款五年以上的利率为3.25%,对比纯商业贷款4.9%的利率,公积金贷款优势明显。陈女士若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贷款30万,20年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每月还款1701.59元,利息共计108380.95元,比商业贷款可节省62818.77元的利息。

据介绍,公积金异地互贷,对异地置业、回乡置业的人群提供贷款支持,同时,鼓励更多年轻一族以及刚需人群买房,只要满足公积金办理条件的职工均可以办理异地贷款业务。

更多资讯请关注德州房产网

责任编辑: sunchunx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