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拼团购房79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2017年退休养老金:1亿多退休人员将受益

发布时间: 2017-04-11 09:42: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327次浏览


04月11日讯,2017年退疗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近日,有消息称,2017年我国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养老金待遇将同步过度提高,1亿多退休人员将因此受益。

专家分析,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提高幅度或将高于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提高幅度,未来应树立基本养老金的合理调零件制。那麼,详细情况是怎样样的呢?请跟着小编一同来看看企业退疗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养老金上调对股市又有何影响呢?下面小编爲您详细解读。

今年,企退人员与机关事业单位初次完成养老金同步伐整。爲了协调各地养老担负,保证养老金足额发放,基础养老金全国统筹近期将出台详细方案。

2017年,我国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养老金待遇将同步过度提高,而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提高幅度或将高于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提高幅度。专家对此表示,“十三五”时期以增加收入差距爲目的,将愈加注重健全分配机制,二者增幅有所区别,是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并轨、增强公允性的直接表现。

一、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财政补助

财政部的数据显示,2016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财政补助标准提高到了每人每年420元。

2016年12月29日召开的全国财政义务会议明白,今年中央财政将继续提高这一标准,从人均补助420元提高到450元,城乡居民就医将更有保证。

天津:2017年城乡居民医保财政补助标准将由每年每人730元提高到800元。

河北:2017年城乡居民基本医保人均财政补助标准由每人每年420元提高到450元。

二、提高基本公共卫失效劳项目财政补助标准

2016年,基本公共卫失效劳项目年人均财政补助标准提高到45元。今年,人均基本公共卫失效劳经费补助标准从45元提高到50元。

三、合理提高退休人员养老金标准

全国财政义务会议提出,合理提高退休人员养老金标准。

虽然涨幅仍未确定,但可以一定的是,退休人员养老金标准今年将继续提高。2016年,全国初次完成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养老金待遇同步伐整,总体水平下跌了6.5%左右,全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月人均水平逾越105元。

四、科学合理确定城乡低保标准

据民政部统计,全国共有城乡低保对象6053.4万人,2016年城乡低保平均标准区分同比增长10.8%、17.8%。

全国财政义务会议提出,今年将继续科学合理确定城乡低保标准。北京、辽宁等地今年已经调整了城乡低保标准。

北京:城乡低保标准调整爲家庭月人均900元,城乡低收入家庭认定标准调整爲家庭月人均1410元。调整后的社会救助相关标准于2017年1月起实施。

辽宁:方案将城乡低保标准平均提高6%左右。

企业退疗养老金上调标准发布,关于大家来说,就是庞大的好消息,而养老金的不时上调,直接提高了老年人的消费水平,自然就抚慰了相翻开市公司的业绩,关于投资者来说,无疑就是布局的好机遇。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