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拼团购房102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德州市房管中心开展物业管理文明行业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8-03 11:35:20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1065次浏览


8月1日上午,记者来到联兴·兴河湾小区,看见小区环境整洁,绿植长势茂盛,居民怡然自得。“来到这个小区以后,我觉得物业管理、文明宣传都很到位,邻里关系也很和谐。 ”该小区业主张丽表示。

据联兴金友物业公司总经理车金磊介绍,为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兴河湾小区做了很多努力。提高绿化程度,补绿3万余株;普及楼道文化,在显要位置宣传文明及安全相关知识;在小区门口设置市民文明公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板和孝善文化墙;积极组织“双十佳”家庭评选活动,业主中一批“四德”模范代表家庭脱颖而出,促进了小区精神文明建设。

这是市房管中心扎实开展物业管理文明行业创建活动的一个缩影。该中心印发了《德州市物业管理文明行业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德州市房产管理中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居住小区创城工作明白纸》和《关于在中心城区物业小区集中开展创城大检查活动的通知》,切实把物业管理文明行业创建融入到解决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上来,从抓好小区卫生、加强绿化养护、加强安全防范、完善管理制度、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和庭院文化建设5个方面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

市房管中心要求中心城区内的物业主管部门建立创城工作台账。深入小区现场督导检查,要求相关物业企业对照创城标准进行整改,根据台账严格落实销号制度。精心打造小区创城标杆。比如,市直小区侧重创城宣传,将创城的意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图文并茂进行展示;宝林·金紫荆花园小区主要围绕楼道文化,通过摄影、儿童绘画等形式宣传创城工作;联兴·兴河湾小区主要结合物业管理工作,在宣传创城成果的基础上展示工作新举措等。“下一步,我们将采取措施,把物业管理工作与文明行业创建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紧密结合,推动‘两创’工作顺利开展。对群众反映比较突出的企业和小区,组织物业管理行业专家,重新核定服务等级,对发现的服务不达标、收费质价不相符等问题要求相关企业限期整改,对在限期内未整改的,视情节给予工作约谈、新闻媒体曝光、下调物业收费的处理,从制度上督促物业企业提升服务质量。 ”市房管中心物业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