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拼团购房245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德州房产大咖齐聚太阳谷,共同探讨楼市行情

发布时间: 2017-09-13 10:58:21

来源: 网易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1136次浏览


9月9日,中国房地产2018年趋向预判及应对战略研讨会在中国太阳谷 太极轩召开,70余名业界精英大咖共话楼市风云,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会长朱曙东莅临参会并发表了一孔之见。

本次研讨会由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新浪乐居、一同买房等结合主办,活动旨在经过地产界精英人士的讨论交流,群策群力,精确的判别和把握将来房地产行业的市场走势,制定精准的开展战略、营销战略和应对战略,70余名地产大咖齐聚太阳谷,论道太极轩,畅谈经济走势,共话楼市风云。值得关注的是,中国房地产营销协会会长朱曙东莅临参会,就会议议题发表了重要阐述,其激情磅礴的演说赢得了满堂彩,博得了在座嘉宾的频频点赞。

9日下午,齐鲁晚报德州记者站站长信明栋在致辞中指出,最近这几年德州乃至全国的房地产形势变化比拟大,一切的开发商各有各的想法,作为我们媒体来说,想发挥本人的义务和担当,所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新浪乐居、一同买房等媒体一同发起了这项活动,活动分为两局部,一个是涵盖德州一切房地产界大咖的研讨会,方案每年展开一次;另一个是称作“地产下午茶”的常规活动,争取每个月展开一次,约请德州地产大咖共同研讨研判德州房地产的开展形势,以期促进德州市房地产市场的安康有序开展。

齐鲁晚报德州记者站站长信明栋致辞。

“地产人是一个孤单的群体,德州地产人有三千多位,大家都在各自范畴里有很多好的经历、经验、资源和思绪,但是未能构成互通,还在各自探索探路。”济南一同买房房产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广超谈到,今后准备在“房共地产圈”的根底上,把行业精英的交流构成常态化,推出地产下午茶公益活动。地产圈的伙计们每个月抽出一个时间聚一聚,以互动说话方式,共同畅谈德州房地产业的现状和前景。

济南一同买房房产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广超引见“地产下午茶”根本状况。

朱曙东会长以热播影视剧《人民的名义》、《战狼2》开篇,从国内房地产市场及政策剖析、三四线房地产市场走势剖析、新时期房地产企业应对战略等三大方面动手,对2017年房地产市场作了小结,对2018年楼市走向做了预判,特别是新时期房地产企业应对战略,从产品转型、业态转型、资源配置转型、营销形式转型等角度,为房产营销提供了独到的开展思绪,博得了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