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拼团购房125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7-09-23 10:38:50

来源: 腾讯财经

分类: 政策法规

718次浏览


22日晚至23日,据各方报道,重庆、南昌、南宁、长沙、西安、贵阳、石家庄等七个城市发布新的楼市调控政策。其中,重庆、南昌新购商品房限售两年;长沙贵阳新购商品房限售三年;南宁限售晋级,法人单位购置二套及以上住房限售两年;西安请求,商品房调整价钱前要向物价局申报;而石家庄传出“最长限售期达八年”的限购新规。

重庆:主城区新购房限售两年

重庆市疆土房管局22日的通知称,凡在重庆主城区范围内(渝中区、江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大渡口区、南岸区、北碚区、渝北区、巴南区、两江新区)新购置的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须获得《不动产权证》满两年后才干上市买卖。

重庆表示,新购置新建商品住房的认定时间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时间为准,新购置二手住房的认定时间以获得产权注销受理通知书时间为准。本通知自9月23日起施行。

南昌:新买卖的住宅获得不动产权证满2年前方可转让

南昌市政府办公厅22日通知指出,南昌实行“限房价、竞地价”政策。市区范围内住宅用地和商住混合用地,采取“限房价、竞地价”方式出让。对“限房价、竞地价”方式出让用地开发建立的商品住宅(含商住)项目,在商品住宅销售及转让过程中,实行限房价、限对象、限转让(简称“三限房”)等政策。

“三限房”应优先满足南昌市户籍在市区无自有住房的成年市民,并限购一套。“三限房”购房人自《商品房买卖合同》签署之日起,5年内不得转让。经过继承方式获得的“三限房”,须在继承人与被继承人获得“三限房”时间累计满5年前方可转让。

同时,南昌实行住宅限售政策。除上述“三限房”及在此之前有限售规则的住宅外,自今年9月23日起,在全市(含南昌县、进贤县、安义县、新建区)范围内,一切新买卖的住宅(含新建商品住宅和存量住宅,以合同网签时间为准),须获得不动产权证满2年前方可转让。

南宁:法人单位购置二套及以上住房限售两年

南宁住管局22日称,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法人单位在南宁市区(不含武鸣区)购置第二套及以上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的,须获得不动产权证书满两年前方可转让。

今年5月26日,南宁就曾出台限售政策,购房人在南宁市区(不含武鸣区,下同)购置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须获得不动产权证书满两年前方可转让。

上述通知自印发之日起执行,有效期五年。

长沙:商品房限售三年 限购收紧

长沙住建委于周六清晨发布《关于进一步稳定房地产市场促进安康开展的通知》,请求全市自周六当天实施:

1.在本市购置的商品房(含二手房),获得不动产权属证书3年后才干再次出卖。

2.本市户籍无房的,限购一套。

3.本市户籍(家庭为单位)有一套房的,需求在获得首套房不动产权证后3年以上才干买第二套房。

4.外来户限购一套,需求出具24个月以上的所得税或社保交纳证明

西安:商品住房出卖前调价须申报

西安物价局22日发布通知称,商品住房项目在办理预售答应前,或已获得预售答应证但尚未售出的商品住房在调整价钱前,须向西安市物价局停止商品住房价钱申报。

商品住房价钱申报适用范围为城六区、长安区行政管理区域及高新区、经开区、曲江新区、浐灞生态区、航天基地、国际港务区、沣东新城等开发区规划区域范围内的新建商品住房(含已领取预售答应证但尚未售出的商品住房)均列入商品住房价钱申报范围。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房价钱管理仍按现行政策执行,不列入申报范围。

同时,商品住房价钱实行价钱公示制度,对契合价钱申报请求的商品住房“一套一标”销售价钱在西安市物价局官网上停止公示。

贵阳楼市新政:购置新建商品住房三年内不可转

据财联社报道,贵阳市有关部门在22日突发楼市调控新政策,文件主要包括以下要点:

1、销售周期在36个月以上的区(县、市)要中止供给土地;36-18个月的,要减少供地;18-12个月的,维持正常供地;12-6个月的,要增加供地;6个月以下的,要显著增加供地,并加快供地节拍。

2、将第二次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由20%调整为30%;职工家庭累计有过两次或两次以上住房贷款记载的,认定为三套或以上住房贷款,中止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房屋套数认定规范以职工家庭(自己及配偶)的住房贷款记载为准。

3、即日起购置新建商品住房3年内限制转让。自2017年9月23日零时起,凡在我市购置的新建商品住房,3年内不得转让。购置时间以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时间为准。

石家庄:曾有音讯称最长限售期达八年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报道,9月22日,石家庄市政府下发并施行了《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关于增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补充意见》。

石家庄在继续加码限购的同时,初次提出在限购区域内(长安区、新华区、裕华区、桥西区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家庭具有2套住房的,5年之内不得上市买卖;家庭具有3套住房的,8年之内不得上市买卖。

《意见》调整了非本地户籍居民家庭购房须提供的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年前请求。由原有“自购房之日起前 2 年内在本市连续交纳 1 年以上”调整为“自购房之日起前 3 年内在本市连续交纳 2 年以上”,限购 1 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房)。

此外,对在市区范围内已具有 1 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不得在本市购置住房,购房时间以买卖合同网签备案时间为准,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不得经过补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购置住房。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