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拼团购房177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2017年下半年贷款买房只要用了这6招,必能享受最高额度!

发布时间: 2017-10-24 13:41:56

来源: 百家号

分类: 政策法规

1694次浏览


由于房价居高不下,房贷政策收紧,所以就算购房者获得最高贷款额度,也常常不够支付房款,更何况多数人贷款买房时都无法获得最高贷款额度!那么贷款买房怎样才能享受最高额度呢?对此,小编要说的是2017年下半年贷款买房只要用了以下这6招,必能享受最高额度。

第1招、保持个人征信良好

个人征信是银行发放贷款的一大指标,如果个人征信保持良好,那么才有机会获得高额度贷款,否则很可能获得贷款额度很低,甚至拒贷。

第2招、夫妻共同贷款

如果个人贷款额度太低,可夫妻共同贷款,这样可以增加贷款额度,不过,这种情况下要选好主贷人。

第3招、尽量多提供有利的证明

申请贷款时,借款人最好尽量多提供有利的证明,比如现金收入、其他大额资产等,这样也会增加贷款额度。

第4招、保证还款能力

如果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很强,那么自然会获得高额度贷款,所以在申请贷款时,要保证自己的还款能力,而医疗保险、养老保险、住房公积金等长期连续足额缴存可从侧面反映你的还款能力。

第5招、少付首付

贷款额度受首付款与总房款影响,一般来说贷款额度=总房款-首付款,所以要想获得高额度贷款,可少付首付。

第6招、买新房或者房龄较小的二手房

银行发放贷款时会审查所购房屋的房龄,如果房龄太老,那么贷款额度就会很低,严重的会直接被拒贷,所以购房者最好买新房或者房龄较小的二手房。

除了贷款最高限额外,如果无法贷款到最高额度,那么你就要好好用以上这6招了,否则你连房奴都当不上!对于贷款买房,大家是否享受到了最高额度呢?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