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拼团购房164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北京房价出现同比下滑 新房与二手房价全面停涨

发布时间: 2017-10-25 15:08:52

来源: 德州焦点

分类: 国内动态

909次浏览


北京的房价不只呈现了环比下滑的场面,上个月北京大户型新房价钱以至呈现了近年来的初次同比下滑,也就是说这些房价曾经低过了一年前。

新房和二手房价钱较8月份全面停涨

昨天,国度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发布的9月份北京住宅销售价钱指数显现,上个月北京的新房、二手房价钱较8月份全面停涨,而且除了90平方米及以下小户型新房价钱与8月份持平没有下跌外,其他户型的新房价钱以及一切户型的二手房价钱较8月份全部下跌。

整体而言,二手房价钱回落速度快于新房。其中新建商品住宅中,上个月的90平方米及以下小户型价钱较8月份持平,90至144平方米中户型价钱较8月份下滑0.4%,144平方米以上大户型价钱较8月份下滑0.1%。而二手房价钱则是较8月份全面下滑,其中90平方米及以下小户型价钱较8月份下滑0.7%,90至144平方米中户型以及144平方米以上大户型价钱均较8月份下滑0.5%。

大户型新房价钱同比下滑0.5%

除了环比下滑外,上个月北京144平方米以上大户型新建商品住宅价钱以至呈现了较去年同期下滑的状况,这在近年来还都不曾呈现过。除此之外,其他户型新房和一切户型二手房的价钱固然同比依然上涨,但涨幅也明显回落,显现出因城施策的调控效果明显。数据显现,上个月的新建商品住宅中,90平方米及以下小户型以及90至144平方米中户型价钱均较去年同期上涨1.2%,而144平方米以上大户型价钱则较去年同期下滑0.5%。二手住宅方面,上个月90平方米及以下小户型价钱较去年同期上涨1.4%,90至144平方米中户型价钱较去年同期上涨1.0%,144平方米以上大户型价钱较去年同期上涨2.1%。

前三季度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下滑超四成

另外依据北京市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现,今年前三季度北京市商品房销售面积为564.8万平方米,同比降落49.2%。其中,住宅销售面积为370.7万平方米,降落42.9%;写字楼为83.1万平方米,降落72.8%;商业、非公益用房及其他为111万平方米,降落29.5%。

同时,今年前三季度北京商品房新开工面积同比降落35.2%。其中住宅新开工面积降落29.3%;写字楼降落31.3%;商业、非公益用房及其他降落42.9%。全市商品房完工面积同比降落46.2%。其中,住宅完工面积降落54.9%;写字楼降落31.8%;商业、非公益用房及其他为206.5万平方米,降落39.1%。

在商品房新开工、完工面积全面回落的同时,今年前三季度北京市保证性住房施工面积则同比增长了2%,占新建商品房施工面积的33%,同比进步3.2个百分点。全市保证房销售面积126.9万平方米,增长19.2%,占比为22.5%,同比进步12.9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