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拼团购房186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德州5年引进高层次人才近五百名——智汇德州

发布时间: 2017-11-02 10:52:54

来源: 齐鲁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18次浏览


近年来,德州市把招引人才,留住人才,作为推进产业转型晋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供应侧变革的最主要抓手,舍得拿出重金奖励扶持,打造创新创业平台持续招引,让一大批最新科研成果随着高端人才落户德州,德州的创新生机持续迸发。

平原县福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曾经的主打产品——玉米淀粉,由于科技含量低,消费工艺简单,在红火几年后,市场饱和,企业开展遇到瓶颈。而经过采取一系列人才创新举措,企业往常重新焕发生机。公司引进25名硕士组建研发中心,柔性引进全国知名的生物发酵范畴专家17人定期来企业指导,在华东理工大学成立结合实验室共同研讨生物发酵范畴最前沿的科学技术。

有了人才支撑,公司产品从玉米淀粉不时延伸,能让水泥延缓凝固的葡萄糖酸钠,能推翻卤水点豆腐这个最传统配方的葡萄糖内酯,能够让衣服变得愈加顺滑的变性玉米淀粉,纷繁从实验室走向消费线。公司年产值也曾经打破了12亿元。公司招引人才如此顺利,也得益于德州市持续推出的含金量极高的人才政策。

人才是创新的根基,是创新的中心要素。德州市近几年推出强有力的举措,定期举行智汇德州创新创业周,创立国度级引智实验区,创新载体吸收人才。舍得拿出重金奖励,留住人才。在财力根底单薄的理想下,德州市优先保证人才资金的需求。市级人才投入由2012年的3526万元,进步到2015年的12.85亿元,占财政支出比重从0.33%进步到14.46%,增长44倍;去年市级人才投入7.5亿元,占项资金也是从无到有,2013年初次设立2000万元,2015年进步到每年不低于1亿元。

德州在全省创新推出招引人才黄金30条-----创新团队最高奖励5000万元,高层次人才最高赞助100万元和每月1万元生活补贴,取得国度、省科技奖项最高奖励500万元,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最高补贴400万元,研讨生每月补助生活费3000元等,每一条都表达着德州这座城市对人才的渴求。

除了重金奖励支持,德州市还为人才发挥才气搭建圆满平台。禹城市依托国度级高新区这个平台,建起3万平米的创新创业大厦,吸收高层次创新创业团队入驻。山东中医药大学创新团队,努力于大安康产品的研发。这个具有创造专利46项的创新团队,今年四月份正式入驻创新创业大厦。

中医药大学创新团队入驻半年多时间,曾经在这里获得一项创造专利,研发出七种新产品,树立起山东省植物肽重点研讨室。并且为禹城市2家食品企业提供了最新的技术成果研讨支持。

目前禹城市创业创业大厦曾经有中科院、北京大学等19家高校,23个创新团队入驻,注册实体公司21家。像禹城市创新创业大厦一样,德州市已建成国度级科技孵化器3家、省级3家、市级6家,孵化面积近200万平方米。

招引人才更要留住人才,德州市不时完善效劳保证体系,让人才长留德州, 德州市建起300万平米的人才公寓,为人才扎根提供家的暖和;为创新创业的高层次人才,提供不低于100平方米的科研场所;建成高程度市人才综合效劳中心 ,为人才提供“一站式”“保姆式”便利效劳。在全市设立10亿元投资引导基金、20亿元政策性担保公司、30亿元创新创业基金和16家科技支行,为人才创新创业提供资金支持。

诚心诚意效劳,真金白银奖励,让来自国内国外的高端人才不时会聚德州,让德州这座城市创新生机持续迸发,2013年以来,德州市共引进院士、千人方案、泰山学者等高层次人才457人,是历史存量的8.2倍。近3年来全市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增幅、高新技术投资占比位居全省前列。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