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拼团购房180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德州:实施“德商回归”优惠政策 打造德州经济新动能

发布时间: 2018-01-09 10:14:33

来源: 德州新闻网

分类: 政策法规

294次浏览


 

这些年,为了发展经济,德州市各级党委政府从市、县到乡镇,出台诸多优惠政策进行招商引资。本人便是被乐陵招商引资政策感召而来。招商引资要讲求科学性、针对性、实效性,“德商回归”不失为招商引资的一条捷径。

据不完全统计,仅乐陵在京津经商创业人士就不下10万人,武城常年在外的企业家和业务员有3万余人,遍布全国260多个城市,注册成立1100多家企业,许多地方建起了商会组织。

建议强化组织领导,加快推进德州人经济转变为德州经济,将此列为党委政府的“头号”工程,成立相应的组织领导机构,建立市、县两级“德商回归”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或将此项工作的职能充实进相关经济合作(招商)部门,组建一支专业精干的队伍,抓好德州人经济转变为德州经济新动能的研究、规划和组织实施。提高思想认识,抓紧研究制定相应的政策措施。

提升文化软实力,以乡情亲情把德州人的心凝聚起来。德州人的乡情亲情,德州独有的风土民情,就是我们的文化软实力;新时代德州人的精神风貌,人文环境,发展理念,也是我们的软实力。市县各级工商联及商会组织,应制定专门的计划目标,举办各种德商联谊活动,发挥好乡情亲情纽带的作用,激发德商的自豪感、归属感。

责任编辑: qiuxiank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