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拼团购房231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德州:先天自然优势,加快太阳能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1-10 10:06:49

来源: 德州晚报

分类: 政策法规

224次浏览


武城代表团王宝亮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德州太阳能产业发展的议案,被列为交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审议的议案。

该议案提到,我市地处山东腹地,光照时间较长,具有先天自然优势,且我市在该领域已经有一定的技术沉淀和发展氛围,可谓前景广阔。可以预见,我市太阳能产业如得到强力推进,必将成为我市经济新的增长极。

议案认为,德州市在太阳能光热领域的优势主要表现在:

一是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四季分明,干湿季节明显,光照充足。具有非常丰富的太阳能光热资源。

二是具有良好发展背景,山东作为太阳能大省已经形成了济南和德州两个太阳能核心产业基地,拥有国内最完整的太阳能光热。

三是光热产业链最完整,拥有目前行业唯一的从石英砂、毛坯管、镀膜管到集热器、热水器和热水工程的完整产业链。

四是太阳能技术水平最高,拥有行业首条全自动真空镀膜生产线和太阳能热水器生产线,中高温研发已经取得阶段性进展。另外,从环保及经济效益看:太阳能产业作为新能源行业的重要一员,对环境保护的贡献是毋庸置疑的。

议案提出,要准确把握国家、省新能源产业发展政策走向,科学部署,强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强产业配套建设,加快新能源产品的推广应用。同时,要统筹协调,形成新能源产业发展合力,打造新能源产业基地。

责任编辑: qiuxiank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