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拼团购房101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住房租赁市场 将迎来发展契机

发布时间: 2018-01-13 09:31:52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48次浏览


中国指数研究院13日发布2017年深圳楼市总结。

文章指出,2017年,深圳楼市在严格调控下,各方观望氛围浓厚,新房市场供需低迷,价格趋稳回落。2018年,深圳楼市短期调控政策仍将延续,市场成交继续保持低迷,价格以稳定为主;房企强者恒强格局已定,集中度将进一步提升;长效机制稳步推进,住房租赁市场迎来发展新契机。从长期来看,深圳土地市场供应,刚需强劲,人口持续流入,并且有强有力的产业支撑,长期看好。

政策层面,深圳短期调控政策仍将持续,长效机制持续推进。2018年房地产工作重点是要抓好房地产市场分类调控,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在未来楼市政策仍会延续“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这一背景下,深圳楼市有形之手短期不会退出,政策一定时期内仍将从严,而在长效机制建设层面,人才房和保障房、住房租赁市场将继续有条不紊推进,短期调控与长效机制建设相结合,确保楼市发展平稳过度。

市场层面,新房市场继续低位运行,价格以稳为主。2018年深圳短期调控不放松,“限购限贷限售限价限商“等行政干预手段很难有太大松动,意味着深圳新房市场在一定时间内仍将继续保持低迷态势,房价上涨动力不足,价格继续保持稳定。

企业层面,强者恒强格局已定,市场集中度将进一步提升。最近几年房企销售数据显示,深圳房企集中趋势明显,竞争格局未来将更加激烈,优胜劣汰,龙头房企将继续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

关注住房租赁市场,未来将迎来发展契机。庞大的租房市场为长租领域带来了发展契机,深圳的住房供应体系正在逐步转变,政策开始向长租公寓倾斜,亦有不少房企、中介、金融机构等积极发展长租公寓。未来,作为长效机制建设之一的长租公寓将迎来快速发展,对于构建多元化住房供应体系,维护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以及实现住有所居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 qiuxiank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