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拼团购房141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发改委:推动房产市场平稳发展 坚持房住不炒!

发布时间: 2022-03-17 16:33:27

来源: 德州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35次浏览


根据近日国家发改委举行的相关会议得知,2022年将持续稳定房产市场的发展,坚持房住不炒,秉持着房子是用来住的定位,据《通知》显示,未来将持续维持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房地产市场

《通知》显示,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因城施策做好房地产调控,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扎实推进高风险房地产企业风险处置。

加快发展长租房市场,推进人口净流入的大城市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加大住房公积金对租赁住房的支持力度,着力解决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的住房困难问题。扩大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试点。实施好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

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扎实推进。压实地方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把握风险处置的力度和节奏,有序化解重点领域风险。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妥善处置高负债房地产企业风险,维护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房地产市场

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防止资本无序扩张取得重要成效。对严重违法违规的企业集团和一些地方的高风险金融机构及时“精准拆弹”。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扎实推进。

进一步推动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扩大普惠金融覆盖面,用好普惠小微贷款支持工具,继续增加支农支小再贷款,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增量、扩面、降价,推动普惠小微贷款余额明显增长,持续增加首贷和信用贷款发放。

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持续完善产权保护、市场准入、公平竞争、社会信用等市场体系基础性制度,做好要素市场化配置综合改革试点。建立健全数据基础制度,加快培育数据要素市场,促进数据要素高效合规流通使用。优化企业外债分类管理,完善对房地产、地方融资平台、低信用企业的外债调控,持续防范外债风险。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