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拼团购房225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2022年德州齐河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二期将开始!

发布时间: 2022-03-18 16:04:10

来源: 德州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3090次浏览


根据相关的招标文件得知,2022年德州齐河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二期目前正在招标,项目位于齐河县城内,主要包括老旧小区的外墙保温、屋顶保温及防水等改造工程。

1.jpg

据了解,本次招标的范围项目共分五个标段,其中一标段、二标段、三标段、四标段招标范围为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五标段招标范围为提供与本工程相关的综合性咨询服务,包括但不限于项目过程中工程监理、招标代理、项目管理、竣工验收移交、配合审计、公共关系维护等在内的专业化工程咨询服务活动。

3月前不久,齐河外贸家属院老旧小区改造正式开工,标志着齐河县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拉开序幕。外贸小区建成于1999年,6栋住宅楼,187户,总建筑面积2.25万平方米。

2022年为补短板,惠民生。县委县政府确定改造40个小区,99栋楼,共计32万平方米,惠及群众2802户。主要对供水、供电一户一表改造,供暖、供气、雨污分流、道路硬化、亮化、外墙保温、屋面防水、增设充电车棚和停车位等方面进行改造提升。

2.jpg

老旧小区改造的意义:

1、改善民生:

老旧小区的路面不平整,路灯缺失,影响居住者的出行;还有很多私搭乱建,排水管线老化,堵塞严重。对小区进行综合整治,建立健全管理机制,改善民生。

2、构建和谐社区:

较好的生活环境对于形成和谐的人际关系、维护社会安定团结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老旧小区改造不仅可以改善、维持社区秩序,保障居民基本居住条件,还可以协调社区内各方面的关系,化解不平衡、不和谐因素。

3、提升城市形象:

随着城市建设步伐的加快,对城市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改造老旧小区,可以提升城市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