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拼团购房105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东方御澜湾可以买吗?最新房价多少?

发布时间: 2022-03-21 14:44:43

来源: 德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277次浏览


东方御澜湾当然是可以购买的,项目周边配套较为完善,学府为邻,区域地段好,并且,目前最新房价约7690元/㎡,价格也较为合适,该项目由山东寰宇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购买放心。

东方御澜湾,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减河东大道以东、东方红路以南,由嘉泰置业旗下的山东寰宇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总建筑面积204229.74平方米,建设有5栋高层、10栋洋房,总户数1266户。

1.jpg

项目位于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与高铁新区交汇核心区位,北接城市东西主干道—东方红路,西接城市南北快速通道—减河东大道,紧邻2400亩减河湿地公园,与东部医疗中心、德州养老示范城仅一街之隔,项目自建3800㎡国际幼儿园,集结一城向东发展资源优势。

据了解,该项目还涵盖了奥特莱斯国际购物中心商业配套,平常带上家人去商场购购物,或者休闲还是可以的。日常基本的购物需求还是能够满足的,不过,后期项目附近商业可能会更丰富。

东方御澜湾精心打造119-121m²三室两厅两卫墅级洋房,汇集千万个居住理想,增加住宅功能空间的同时,以全生命周期户型承载更多生活可能。可选择性大,居住体验感好。

以三房设计,深研居者改善需求,从浪漫二人世界,到温馨三口之家或二胎时代,带来人居生活的全面升级。让孩子在阳光的沐浴下拔节生长。满足一切对未来生活图景的期待,实现生活品质的进阶。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690元/㎡

楼盘地址:经济开发区东方红东路与减河东大道交汇往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70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