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拼团购房153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康博·公园世家房子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2-03-22 17:24:57

来源: 德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08次浏览


买房需要考虑的因素很多,比如价格、交通、教育、商业以及医疗等。买房需要的费用较高,可能会花掉好几倍人的所有积蓄,所以,在选择时,肯定是需要慎重考虑的。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楼盘是德州的康博·公园世家,该项目位于德州市经济开发区东风东路1888号,富豪康博大酒店北,是由德州康博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造的集酒店式公寓商铺、酒店式公寓为一体的节能住宅。

康博·公园世家

项目分四期开发,目前首期开发总建筑面积逾28万平。项目涵括物业类型十分丰富,包括17栋31层的高层住宅,1栋27层的写字楼,1栋23层的酒店式公寓,1栋老年公寓,1座五星级酒店,1座经济型酒店等。

该项目是城市核心百万方绿色生态大盘。康博公馆是全国绿色社区,百万方大盘,社区内部约5万方中庭园林,社区外部湿地公园,俨然是散步的好去处;携手家人漫步其中,湖边做个深呼吸,在天然氧吧里卸去一天的尘埃,享受惬意时光。

康博·公园世家地处城市行政中心,如此繁华触手可及;大型商场、国际化品牌超市,各大银行,轻松抵达,坐拥完善配套繁华生活!四通八达畅游全城,坐拥德州老城区、德州高中洞见尊贵。

康博·公园世家

本项目共有8.5万平方米的商业沿街布置,主要为金融、银行等大面积办公空间,以及大型数码商业空间。并且社区内涵盖老年公寓,文化活动站,医疗站,幼儿园,小学等多重配套。

金牌物业,服务更贴心,该物业内部采用军事化管理模式,为业主量身是打造人性化的服务标准体系,私人订制24小时管家式服务。把社区管理以及服务做得非常到位。

该项目在售均价约9800元/㎡,价格也较为合适,周边的配套非常的完善,尤其是附近的生态环境,可谓是德州众多楼盘中少见的。并且,项目各项设施合理,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德州经济开发区东风东路188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70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