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拼团购房193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德州宁津县在售楼盘有哪些?有哪些值得入手?

发布时间: 2022-04-09 16:36: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827次浏览


大多数的购房者在买房之前,都会在心里有一个大致的购房方向,比如在价格、区域等方面有一个初步的判定。对于区域的选择,购房者可能会考察该区域的各类配套完善程度,交通是否便捷以及区域发展规划,未来发展潜力等。德州目前城市区域划分为德城区、经济开发区、运河经济开发区、陵城区、夏津县、乐陵市、平原县、禹城市、庆云县、宁津县、临邑县、武城县、齐河县等。许多购房者更倾向于在宁津县购房,在德州宁津县买房究竟有怎样的优势呢?

德州宁津县在地理位置上有明显的优势,并且近年来经济获得快速发展,区域配套迅速完善,城市样貌改变令人惊讶。另外,德州宁津县近期房价呈上涨趋势,无论是投资或是自住都是不错的入手时机,并且建议有想法的朋友越早入手越好。目前,德州宁津县在售楼盘和待售楼盘都比较多,可选择性非常大。下面,小编总结了几个目前宁津县非常热门且优质的楼盘,供大家参考!

楼盘名:金星·御府
在售户型:109-207㎡2-4居
楼盘价格:价格待定
开盘时间:预计2018年年底
周边配套:一、项目东侧:德百广场 宁津德百广场位于县城中心,紧邻康宁湖杂技文化主题公园,总投资15亿元,由购物中心、家居广场、商业金街、五星级影院、美食广场、5大板块组成,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主营百货超市、家居家电等,充分满足周边居住人群的消费需求。 二、项目西侧:县第四实验小学 三、项目南侧:康宁湖公园二期 宁津县康宁湖公园是宁津县规模最大的一处集游览、休闲、娱乐、杂技文化、美食文化功能为一体的休闲观光公园和标志性工程。占地总面积为1106亩,其中水体面积为550亩,绿化面积481亩,古建和硬化面积为75亩。 四、宁津县中医院 宁津县中医院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康复保健于一体的二级甲等医院。占地106亩,规划设计面积50000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建设门诊楼1栋、病房楼2栋及服务中心、中医保健中心、中风病研究所等工程。一期工程投资1亿元,建设门诊楼1栋、病房楼1栋,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新院设立临床业务科室26个,住院病区9个,开放床位330张,达到国家二级甲等中医院新标准。 五、宁津县华府国际酒店 六、宁津县文化艺术中心

线索表单

楼盘名:地鑫·文苑首府
在售户型:117-143㎡3-4居
楼盘价格:6700元/㎡
周边配套:距离宁津县委、县政府1500米,距离宁津县政务中心和文化艺术中心1000米;周边一公里范围内有宁津县实验幼儿园、北京双语幼儿园、宝莲华幼儿园、第一实验小学、第一实验中学、宝莲华学校、育新中学、宁津县职业中专等学校资源;向南900米宁津县中医院医疗有保障;距离宁津县盐百、德百等大型商场约2公里购物很方便;距离宁津县汽车站约2.3公里出行很便捷。

线索表单

楼盘名:阳光一品
楼盘价格:价格待定
周边配套:医疗:宁津县城区正阳温泉社区卫生服务站、宁津县妇幼保健院、李书娟卫生室、宁津陈书芬诊所、苏世芳卫生室、宁津县中医院。 银行:宁津胶东村镇银行、宁津胶东村镇银行AT行)、中国建设银行(兴宁支行)、德州银行。 商业:商业路、山东省农村(宁津信用社)、山东省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放市场分社)、商业路/福宁大街(路口)、宁津农村商业银行、商业街南首。

线索表单

楼盘名:宁津德百庄园
楼盘价格:7600元/㎡
开盘时间:2019,11,11
周边配套:中小学 金色摇篮,新一中 综合商场 德百商超,奥莱小镇 幼稚园 金色摇篮 银行 待定 邮局 快递上门 医院 社区养护中心

线索表单

责任编辑: Jen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