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拼团购房166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学生意外死亡事件的处理情况通报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学生意外死亡事件的处理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 2016-04-01 09:52:27

来源: 齐鲁网

分类: 房产时评

995次浏览


2016年3月23日上午11时左右,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15级汽车工程系汽车应用技术8班中职学生李照宇,在上体育课时突发晕厥,上课体育老师及时施救并拨打120,经医院紧急抢救无效,死亡。此次事件发生后,学校高度重视,院系领导第一时间赶到医院了解情况,慰问学生家长,稳定学生家长的情绪。同时将情况及时上报省委高校工委、市教育局、属地公安机关。成立事件处理小组,与李照宇家长充分的协商并达成共识:李照宇家长承认李照宇死亡纯属意外事件,学校在整个事件过程中无任何过错,不承担任何责任。学校出于人道主义精神给予李照宇家长3万元的精神抚慰金。

2016年3月27日上午9时,双方正式签订协议。至此,该事件妥善处理完毕。

为确保全体学生的身体健康与安全,学校在处理此次事件的同时,在全校学生中进行了一次学生健康情况摸底排查,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各系(部)分别召开了健康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自我保护意识和同学们的互救能力。并提醒学生在日常学习与生活中,要互相关心与关照,注意感受身体的变化,如有不适及时就医,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宣传部

2016年3月31日

责任编辑: li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