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拼团购房161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德州华腾御城澜湾的位置怎么样?周边位置配套大曝光!

发布时间: 2024-03-27 15:39: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38次浏览


在德州购房的过程中,房子的位置是大家最为关注的一个重要问题。毕竟,房子的位置决定了居住环境的优劣、交通便利程度以及未来的投资增值潜力。不少购房者资讯小编想了解一下德州华腾御城澜湾这个楼盘,德州华腾御城澜湾的位置怎么样?详情介绍

实景图.jpg

德州华腾御城澜湾的位置怎么样

德州华腾御城澜湾,以国际高端人居标准,占得天独厚的水域,于岔河、长河公园交汇处,著写州城人居新篇章。择址锦绣川东岸的至稀地脉,锦绣川风景区、体育公园等城市高阶资源环伺,双水三园环绕,是高净值人群的区域价值共识。华腾御城澜湾汇聚优质配套资源,澳德乐商圈、万达商圈、百货大楼商圈三大核芯商圈环绕,德州市人民医院、中医院等医疗密集,教育、行政配套汇聚,纵揽城市人文精华。项目配套幼儿园、长河小学、德州一中附属中学、德州一中东校区等精英教育汇聚,浸润学府人文之中。

德州华腾御城澜湾拥享360°无遮挡的环幕视野,将自然大尺度引入居家生活,呈现对生活诗意而高远的追求。更独享河、园、城全景环抱的醉美风光,与自然河湾盛景相伴。高处凭窗远眺,璀璨霓虹与自然美景尽收眼底。开阔的不只是眼界,更是生活的境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600元/㎡

楼盘地址:经济开发区德州市经济开发区东方红路锦绣川东岸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07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上就是“德州华腾御城澜湾的位置怎么样?周边位置配套大曝光!”的全部内容,打算在德州购买新房的朋友,华腾御城澜湾可以作为参考。现在到访售楼部需提前预约,暂不接受临时到访,看房请提前电话预约置业管家领取优惠折扣礼包,买房就上【德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mem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