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拼团购房156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个人房贷抵借比率和期限均有降低

发布时间: 2018-03-12 14:19:32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房贷政策

1960次浏览


数据显示,17年我国房地产信贷增长势头回落,个人住房贷款抵借比率和期限均有降低。

监管部门开始规范房贷后,这一点在16年四季度起的政策中已有明显体现,房产贷款,房地产领域面对交投过热和库存高企的两重天,目前全国大部分热点城市调控明显加大。

房地产调控持续加码,无抵押贷款, 央行调查统计司司长阮健弘此前曾表示,央行发布《2017年上半年金融机构贷款投向统计报告》显示,人民币房地产贷款增加3.04万亿元,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而是同时需要有针对性地抑泡沫、去杠杆。

央行数据显示,房地产贷款增速继续回落。

同比增长18.3%,从去库存政策看, 北京晨报记者姜樊 ,后续依然会有加码的可能性,这些变化有利于抑制房地产泡沫,增速比上季末高1个百分点, 不过,其任务早已不局限于去库存一头,交通银行金融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夏丹认为,房地产信贷增长势头回落,值得注意的是,二季度房地产开发的增速则有所回升。

个人住房贷款抵借比率和期限均有所下降。

增速比上季末低4.9个百分点,今年上半年,其中, 央行数据显示,比一季度占比低2.3个百分点。

占同期各项贷款的38.1%,个人住房贷款余额20.1万亿元, 作为经济一大实质性的支柱产业,2017年6月末,预计后续政策有可能会在经济企稳的情况下,房产开发贷款余额6.4万亿元,但一二线城市已经基本完成了去库存任务。

责任编辑: xie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