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拼团购房185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课堂冲突课后“解决”俩初中生动起刀子

课堂冲突课后“解决”俩初中生动起刀子

发布时间: 2016-02-26 09:41:53

来源: 德州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7次浏览


  德州新闻网讯

  两个初中生,因为一点小事约架,还动起了刀子。1月31日,庆云县城关派出所的民警接到辖区内孙女士报警称,孩子张某被同学用刀划伤。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在医院里找到了正在包扎伤口的李某,李某的脖子被划伤。据了解,毕某和李某是庆云某中学初一的同班同学。1月31日,因为课间的一点小事起了矛盾,谁都不服谁。下课后毕某扬言要教训李某,李某害怕就去找了初三的表兄张某。张某顿时火大,当即表示帮弟弟出手。

  下了夜自习,张某叫了几个同学在学校停车棚拦下毕某,没说两句就相互骂了起来,孙某见毕某如此猖狂,仗着人多踹了他几脚,毕某突然从身上拿出一把水果刀,冲着张某挥了几下,将张某的脖子划破。双方就厮打起来,过后各自离开。

  毕某和张某回家后,家长发现二人都挂了彩,将孩子送进了医院并报警。城关派出所民警对案件展开了调查,了解到打架双方都是中学的在校学生,均为未成年人,并且毕某和张某二人的伤势不重,根据案情对双方进行了调解,双方都认识到自身的错误,并谅解了对方,保证以后不再犯错。

责任编辑: li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