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拼团购房193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德州楼盘嘉泰世纪花城二期优势在哪里?点进来了解他!

发布时间: 2022-11-14 11:46: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17次浏览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位于东风路与广川大道交汇处的嘉泰世纪花城二期,一个优秀的楼盘那么他的开发商一定也非常靠谱,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他的优势在哪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700元/㎡

楼盘地址:东风路与广川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17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嘉泰世纪花城开发商实力雄厚

嘉泰世纪花城二期是由嘉泰国际创建,始创于2003年,注册资金30亿元人民币。集团以房地产开发经营为主,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集金融服务与投资、商管物业、工程监理、康健养老等多领域于一体的大产业格局,坚信自身发展能力,坚持长期战略目标,嘉泰国际已发展成为中国大型实力企业集团。德州嘉泰开发建设了多个知名小区:嘉泰·东方御澜湾、嘉泰·东方紫苑、嘉泰·东方一品、嘉泰·龙溪香岸、嘉泰尚城国际嘉泰园嘉御园、嘉泰名仕雅居、嘉泰世纪花城、紫御国都等项目,深得州城人民的信赖。同时,嘉泰还放眼世界,积极走出德州,目前已落子天津、金华等城市。

嘉泰世纪花城 11.jpg

嘉泰世纪花城优势

嘉泰世纪花城二期位于东风东路会展中心西南侧,新城核心位置不容置疑!附近有:行政中心、会展中心、文化中心长河公园、锦绣川风景区、万达广场、澳德乐大型商业MALL、德百家具广场,轻松到达繁荣是中心。嘉泰世纪花城二期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位置,地处城市中轴东风东路与南北主干道广川大道的黄金交叉口。项目东侧以市政府大楼为首,紧邻市发改委、自然资源局、市公安局等政府行政单位;汇聚德州大剧院、博物馆、体育中心、会展中心等时代精神地标建筑,是德州毫无争议的城市文明之心。

世纪花城二期周边配套

万达广场、澳德乐大型商业MALL、德百家具广场,便捷购物轻松享受;长河公园、锦绣川风景区、月湖公园,风光旖旎,滋养身心。居世纪花城二期,宁静与繁华随心切换,静享生活悠闲自在。二期产品升级,黄金户型,品质空间,用心设计,处处从生活本真出发,给您一个理想生活的居住空间。

世纪花城.jpg

嘉泰世纪花城二期交一万送价值10万 全屋精品家装,现均价8700元/平米如果想要了解更多项目信息,咨询置业管家。买房就上【德州楼盘】。



推荐楼盘

德州新房新河湾东悦居高得房率洋房,户型怎么样?

德州楼盘舜和慢城怎么样?多少钱一平?

德州楼盘看实力!东海国风上院商铺东海集团匠心之作!




责任编辑: xl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