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拼团购房184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德州新房德兴城上城最新房价是多少?

发布时间: 2023-01-10 09:59: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10次浏览


德兴城上城项目位于德兴北大道之上,是天衢商务区的核心区域。由德兴企业发展联盟投资,山东万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鼎力打造,总用地面积约30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56万㎡,绿地率近35.5%,属于低密度生态大盘。那么德兴城上城最新房价是多少?

0.jpg

效果图

德州德兴城上城最新房价是多少?

德兴城上城最新房价是7700元/㎡。【区位亮点】占据德州城北天衢商务区核心位置,横跨德兴北大道,北靠德兴乾城,南临广达西路,西临东地路,东依德贤大街,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

【交通亮点】项目位于未央德兴北大道之上,横跨市区四条交通主干道,东依德贤大街快速车道,西邻东地路、南邻广达西路(长庄路)、北靠德兴乾城,也是16路、36路、12路等公交线路必经之处,交通极为便捷。

【配套亮点】德兴城上城A区内配置标准化幼儿园,周边邻近乾城大地幼儿园、区直幼儿园、天衢中心小学、学院附小等教育;天衢医院、中西药诊所等医疗保健配套。

【规划亮点】德兴城上城是一个低密度的生态住宅,是法式建筑风格的高品质住宅。B区绿化面积约2.8万平方米,绿地率高达40%。项目规划有高品质住宅、复合型情景商业街、高标准幼儿园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700元/㎡

楼盘地址:德兴北大道1199号(德兴北路与长庄路交汇处路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91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上就是“德州德兴城上城最新房价是多少?”的相关信息。综合来看,德兴城上城交通便利、周边完善,是个不错的楼盘,可以放心购买。准备在德州德城区买房的朋友,可以选择德兴城上城。更多关于德兴城上城信息关注德州楼盘、或咨询置业管家!点击关注楼盘获取购房优惠,了解更多楼盘详细信息。


责任编辑: mem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