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拼团购房174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2023年德州购买现房的优势?买房人不要错过!

发布时间: 2023-04-06 09:43: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41次浏览


纵观楼市,购房者回归理性,越来越多的人在置业中更青睐既能“看得见、摸得着”又能即买即住的现房,甚至有“买新房当买现房”之言广为流传,说白了,想要买的放心,还是眼见为实。下面五大理由告诉你,为何买房一定现房!


2023年德州购买现房的优势?

①周期短,价格比较平稳:从购买期房到交付使用,购房者往往要等待较长的时间,其中变数和消耗的时间成本可能给购房者带来巨大的压力,由于现房建设一般都比较到位,生活设施基本都已经成形,所以价位上也呈现出相对稳定的状态,也便于对比周边价位和环境进行考虑。

②户型布局规划,鲜明可见:对于购房者来说,房屋内部的空间布局往往是最大的考量因素,但是平时看户型图,缺少空间体验,在最后交房的时候也容易产生巨大的落差。购买现房,房屋质量、户型格局一目了然,也可以避免对户型图的过分信任,更有利于对房屋空间结构进行把握。

③社区周边环境易勘察:有些项目在销售时以周边各类商业、教育、交通资源为卖点,但项目交付之后,业主们发现,规划并非如开发商之前所承诺的。呈现在沙盘和规划图上的配套,未必能够全貌实现。但现房,购房者可直观考察所买小区的配套是否合适。

④眼见为实,不必担心延期交付:现房的优势很明显,看得见、摸得着,能切身考察楼盘的真实情况,购房者可让置业顾问带着自己实地考察,进屋检查房子的质量,观察屋子的整体现状甚至体会小区物业的服务。

⑤购房风险小,纠纷少:现房的购房风险是相对于期房是非常低。因为现房在确定购房意向,签订购房合同之后,直接就可以收房,所以购房者的风险就基本没有了!

以上就是“2023年德州购买现房的优势?买房人不要错过!”的相关介绍。现房顾名思义,是指买完房就能交房入住的房子,房屋主体已完工,小区内的楼宇及设施已实现,房型、楼间距等重要因素已经一目了然。更多关于购房小知识关注德州楼盘、或咨询置业管家!

宏宇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陵城县政府街第六中学南邻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53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em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