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拼团购房173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2024年年底购房金辰雲峯购房有哪些优惠?

发布时间: 2024-01-12 10:57: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94次浏览


金辰雲峯项目位于晶华大道与天衢东路交汇处,金辰雲峯坐落于城市繁华深处,随着市政府东移,经开区成为中心城区的新高地。2024年年底购房金辰雲峯购房有哪些优惠?项目现在正值年底钜惠,不仅推出一口价房源还有更多钜惠空前,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2024年年底购房金辰雲峯购房有哪些优惠?

【一口价房源一】金辰雲峯128㎡实景展现 交付有保障,约12M面宽 三面朝阳,全紧落地窗 带装修,天衢路热销红盘总价99万起。

【一口价房源二】金辰雲峯142㎡小高层畅销中,德州首个实景交付样板展示,总价116万起。入住天衢路豪宅前空,6.6m超大客厅9.5m落地窗阳台!

金辰雲峯.jpg

金辰雲峯购房优势

金辰雲峯周边拥有丰富的生活配套资源。澳德乐时代广场、德百奥莱广场、开发区中医院、崇德中学、弘德小学等各类设施近在眼前。这个片区不仅是城市的中“芯”,同时也是一站式的醇熟生活版图。无论是休闲、商业还是生态,都能在金辰雲峯周边找到满足需求的场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300元/㎡

楼盘地址:德州市天衢东路中建华府北临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15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上就是“2024年年底购房金辰雲峯购房有哪些优惠?”的全部内容,通过以上的描述,我们可以清晰地了解到金辰雲峯项目的优势和优惠。金辰雲峯的建成将为德州美好人居的实现贡献力量。现在到访售楼部需提前预约,暂不接受临时到访,看房请提前电话预约置业管家领取优惠折扣礼包,买房就上【德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yangxiaod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