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拼团购房246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齐河旗舰天馨园楼盘的详情资料信息?项目规划如何

发布时间: 2024-02-28 10:13: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87次浏览


齐河买房怎么选?齐河的优质楼盘众多,大家对一些楼盘的了解还没有很深,因此要多个楼盘之间进行比较,下面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齐河旗舰天馨园楼盘的详情资料信息?项目规划如何

齐河旗舰天馨园楼盘的详情资料信息?

 旗舰天磬园项目地处黄河国际生态城腹芯之地,2.8万亩林地+1.2万亩生态湿地,成就天然氧吧。预计总占地面积1200亩,首期开发总建筑面积43.6万平方米,建设住宅产品有多层洋房、小高层板式尚品住宅、高层住宅以及酒店式公寓、会所(体育运动健身中心)、老年照料中心、配套商业等,宅品品种丰富,规划布局轩朗开阔,楼宇高低错落有致,气势恢宏庞大。

1013345781953.png

齐河旗舰天馨园项目规划如何

旗舰天磬园规划建设专属多功能社区会所+老年日间照料中心。无论是健身还是会客,每一种体验都是随心自然的享受。恒温游泳馆、活力健身大厅、桌球室、乒乓球室、室内篮球馆,让生活的节奏慢一点更漫一点。 在逐渐进入老龄化时代的今天,最主要的还是优化社区服务,社区养老不离“家”,为给我们社区的居民提供更加完善的康养服务,打造社区全龄生活服务体系,社区内配建有老年日间照料中心,将参照北京、上海等地的先进模式,建设社区养老服务综合体。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400元/㎡

楼盘地址:生态城旅游路以北,古城西路以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15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上就是“齐河旗舰天馨园楼盘的详情资料信息?项目规划如何”的全部内容,现在到访售楼部需提前预约,暂不接受临时到访,看房请提前电话预约置业管家领取优惠折扣礼包,买房就上【德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yangxiaod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