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拼团购房59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德州刚需住宅华中华园有那些购房理由!项目介绍

发布时间: 2024-03-05 10:50: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569次浏览


华中华园建面约77-123㎡二至三房。80平方米的精致两房和125平方米的宽敞三房,带给家庭的不仅是空间赋予的生活享受,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德州刚需住宅华中华园有那些购房理由

德州刚需住宅华中华园有那些购房理由

华中华园位于德州南部的生态区,与明诚学校隔墙相望。这是一个四面环水之地,紧邻锦绣川公园、动植物园等生态景观,被水库、漳卫新河、天河路河道。毗邻九年一贯制学校——明诚学校和德州第一中学。本项目交通条件十分优越,岔河东大道(高速公路)西穿南北,新河路西穿德州东西,西穿万达广场、锦绣川景区、人民医院,澳德乐时代广场、德州第一中学仅3公里以内,生活方便,交通十分便利。

华中华园1.jpg

华中华园项目介绍

华中华园在深研中国精英圈层的社交品味和生活需求之后,在生活馆打造了一座850平米的星级业主会客厅,为业主打造休闲咖啡吧、品茗室、共享书吧、沙发休闲区等功能,构建出一处集图书阅读、学习交流、文化沙龙为一体的多功能社交空间,赋予社区生活更高品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双魏大道以东,华孚路以南,横河路以北,明诚学校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05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上就是“德州刚需住宅华中华园有那些购房理由!项目介绍”的全部内容,现在到访售楼部需提前预约,暂不接受临时到访,看房请提前电话预约置业管家领取优惠折扣礼包,买房就上【德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yangxiaod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