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拼团购房51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即买即住,德州04月交房的楼盘都在这里了

发布时间: 2022-04-09 17:33: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583次浏览


随着前段时间,房地产企业接连发生资金暴雷,人们对于购买期房多少都保持谨慎态度。因此现房楼盘或交付周期较短的楼盘更受欢迎。但是放眼德州楼市,目前在售的项目仅有82个,其中现房不仅资源少,而且这些楼盘好户型也基本所剩无几。因此,更建议购房者考虑即将交房的楼盘。据楼盘网不完全统计,预计到04月德州预计有4个楼盘即将交付,从交房区域来划分的话,德城区2个、经济开发区2个,值得关注。

买房选择即将交付的楼盘有一定保障性,这类楼盘也是常说的准现房,交付周期较短,一般买房的时候也能实地查看房屋质量,更放心。在德州楼市中,现房、准现房楼盘涵盖公寓、高层、小高层等多种类型,价格跨度有5000以下、5000-7000、7000-9000、9000-15000等价格区间,购房者在做选择的时候,即使想要购买现房、准现房,也可以按照价格来综合选择。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德州在售的准现房楼盘都有哪些?

楼盘名:崇德园
交房时间:预计2022年6月交房
楼盘位置:德城区天衢路、解放路交汇处
项目简介:德州崇德园项目由德州聚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德州市德城区原德州监狱旧址,北至规划一路,东至解放大道,南至规划公园绿地,西至规划支三路。总建筑面积143909.82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01338.7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2471.06平方米,规划总户数为820户,车位总数903个,车位配比1:1.1. 其中,北区建筑面积为82890.86平方米,共500户,建筑密度14.1%,容积率2.5,绿地率58.3%,车位配置为577个。 南区建筑面积61018.96平方米,共320户,建筑密度20.1%,容积率2.2,绿地率49.1%,车位配置为326个。

线索表单

楼盘名:金辰大都会
交房时间:预计2022年下半年入住
楼盘位置:德州市德城区湖滨南大道万达广场路口南800米路东
项目简介:金辰大都会项目投资9亿元,建设9栋住宅楼1栋配套用房。 金辰大都会项目位于德州市德城区德州市东地南大街以西,规划横十路以南,湖滨南大道以东,规划横十一路以北,占地面积36224平方米,建设单位德州金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投资90000万元,建设内容为建设9栋住宅楼1栋配套用房,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117485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82666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6944平方米,配套建筑面积95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6924平方米。

线索表单

楼盘名:红烨一品
交房时间:预计2022-06-01交房
楼盘位置: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八路以南,崇德三大道以东
项目简介:烨红烨·一品是由德州红烨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作为本土实力开发公司,公司涉猎行房地产开发、物流仓储运等多项业务,项目位于城市主轴线三八东路与崇德三大道交汇处,处在德州规划的“一极、两片、三轴、六大功能区 ”的核心地带,区域必将成为德州未来城市发展趋势中的居住核心区。目前周围汇集了300亩甲级东部医疗中心、科技公园、减河湿地公园、高铁中学、高铁小学等完善配套,未来发展潜力无限。

线索表单

楼盘名:滨河花园
交房时间:预计2022-05-31
楼盘位置:经济开发区康博大道以西,华宇工学院北邻。
项目简介: 滨河花园东侧紧邻中轴线康博大道 以城市交通主脉接驳全城路网 主干道纵横经纬,便捷通达全城 学校、医院、商超等全系配套环伺周边 安享城市高品质生活。 低密度墅质洋房、河境小高层

线索表单

责任编辑: Francesc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