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拼团购房66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购房期房和现房哪一个比较好?

发布时间: 2022-10-11 09:22: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884次浏览


一、期房

界定:期房就是指新建的、并未进行建设的、不可以交付应用的房屋称之为期房。

1) 优点:前期预订有益于挑选好的房型和部位;期房在研发之初售出,是开发商为了更好地募资的一个方式。因而房地产开发商都是在价格上面有比较大的优惠,一般来说买期房比买现房在价格上可优惠10%以上。

2) 缺点:并未完工就售卖,存有一定风险性,一些早期约定的整体规划也许会更改,假如开发商资产出现难题,乃至有可能变成烂尾;此外依据工程图纸购房买房者见到的大部分是房型的平面设计图、全部项目的设计效果图而不是实体,很多开发商将户型平面图做的简易而模糊不清,促使相关总面积、房型、室内装修规范无法精确开展分辨。

二、现房

界定:现房就是指早已建设进行,具有即买就可以搬入的商住楼,即开发商已办理所卖商住楼的产证,顾客与开发商签署房屋交易合同书,能够申请办理搬入并获得产权证的房屋。

1) 优点:工程项目现已工程验收合格,风险性减少;对房屋的品质、户型、房屋朝向住宅小区的条件和配套设施等设备一目了然,产权清楚;房屋价格基本上平稳,不容易还有大的变化,

2) 缺点:价格对比期房时要更贵一些;针对质量不错新楼盘、楼房不错的房屋通常被先去者买走,挑选范畴变小;配套设施相对性年久。隐蔽工程难以看到,房屋的墙体、上下水设备、房屋电路走向只有经过较长的使用期后才会知道。户型结构不易随意改动。如需改动,需购房者自己花钱。

三、究竟挑选期房还是现房?

1) 期房肯定是价格上划算些,可是欠缺确保,假如不着急住能够挑选好一点的开发商开发设计的期房, 好的开发商的期房毫无疑问比现房安全性能高,房屋布局、服务设施、周边环境毫无疑问与现房有区别。

2) 现房较为安全性,可是价格肯定是要贵,假如心急住,价格上差距并不大,能够考量买现房。

大家看了后是否对期房和现房早已有一定的了解了,二者各自优点,各有所需各有所爱,大家根据自己是实际情况去考虑挑选。建议:如果你想要既想划算又要有保证得话,就得多掌握期房的详细情况,即时关心,把握靠谱信息内容,防止受骗上当。买房看房就上【德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mem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