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拼团购房110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德州华中华园教育配套齐全吗?位靠明德

发布时间: 2023-07-27 09:42: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37次浏览


华中华园作为一个以水为源、紧邻学府的绿洲项目,为居民提供了丰富的自然景观和教育资源。居住在这里的人们可以感受到水的气息和大自然的美好,孩子们也能够在这里接受到优质的教育,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德州华中华园教育配套齐全吗?

德州华中华园教育配套齐全吗?

齐全!项目学府环绕,华中华园的位置选择在学府的旁边,与德州明诚学校紧邻,并且配套有国际双语幼儿园。除此之外,项目周边还有新一中、第三实验小学、太阳湖中学等众多知名学府。居住在这里的家庭,无论孩子是在幼儿园还是在高中,都能够透过客厅窗户看见孩子在教室里读书的身影。这样的环境,让人们感受到了学府的氛围,也让孩子们在书香墨韵中感悟到文化传承的重要性。

0942096323123.png

在华中华园居住,不仅仅是拥有了丰富的教育资源,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能够将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们可以在书香氛围中感受到知识的力量,将这些知识融入到日常生活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无论是小学生的学习习惯,还是高中生的解题思路,都能够在这里得到良好的培养和发展。华中华园的居民们共同努力,为孩子们的成长搭建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华中华园项目生态配套齐全

华中华园位于锦绣川公园、动植物园等生态景观的附近,四面环绕着水库、漳卫新河、天河路河道等四条水道。这个项目以水为源,为都市中的居民打造了一片绿洲。无论是清晨的晨曦还是傍晚的落日余晖,居住在这里的人们都能够感受到水的气息和大自然的美好。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双魏大道以东,华孚路以南,横河路以北,明诚学校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05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上就是“德州华中华园教育配套齐全吗?位靠明德”的全部内容,华中华园作为一个以水为源、紧邻学府的绿洲项目,教育资源生态配套齐全,正在销售中。现在到访售楼部需提前预约,暂不接受临时到访,看房请提前电话预约置业管家领取优惠折扣礼包,买房就上【德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yangxiaod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