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拼团购房175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德州中泰状元里剩余房源还多吗?亮点推荐

发布时间: 2023-08-10 15:30: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53次浏览


德州中泰状元里剩余房源还多吗?该项目实景现房剩余房源不多,中泰状元里共建设一中楼,整栋楼一共34层,地上1、2层为商业,3层以上为住宅项目在建40㎡一居室和118-138㎡三居室在售户型,所剩房源有限正在销售中!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德州中泰状元里有哪些购房亮点推荐!

中泰状元里22.png

德州中泰状元里有哪些购房亮点推荐

德州中泰状元里周边配套完善。项目择址德州老城中心,于城市文脉之上,左右繁华,2公里醇熟生活圈,项目周边配套设施齐全,包括商场、学校、医院等,满足居民的各种需求。此外,智能化系统的应用让居民生活更加便捷。

项目品质可靠,中泰状元里的建设标准严苛,注重细节和品质。除了周边配套和项目品质,中泰状元里还有其他购房亮点值得一提。首先,该项目的户型设计合理,满足了不同家庭的置业需求。最后,中泰状元里周边教育配套优秀,相比其他教育房源来说房价更为合理,对于有购房需求的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德州中泰状元里是一个具有购房亮点的楼盘。无论是周边配套设施、项目品质还是其他方面,都能满足购房者的需求。尽管剩余房源有限,但购房者仍有机会购买到心仪的房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900元/㎡

楼盘地址:东方红路5号,中泰大酒店以西、鲁北大厦以东、东方红路以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8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以上就是“德州中泰状元里剩余房源还多吗?亮点推荐”的全部内容,该项目的品质也是购房者的重要考虑因素。中泰状元里注重建设标准的严苛,力求在细节和品质方面做到最好,为居民提供优质的居住体验。现在到访售楼部需提前预约,暂不接受临时到访,看房请提前电话预约置业管家领取优惠折扣礼包,买房就上【德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yangxiaod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