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拼团购房225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德州新城玺樾有房在售吗?新城玺樾有什么房源?

发布时间: 2022-04-09 17:05: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81次浏览


德州3月新房均价8226元/㎡、环比上月上涨15%,在德州买房子可以说是门槛越来越高,在这种情况之下,买一套房需要的成本是很高的,因此买房时选一套好房子就尤其关键,从区位到户型都大有门道可言。如果想要在齐河县买一套房子的话,新城玺樾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区位、配套、环境、交通都相当突出,目前新城玺樾价格7000元/㎡,性价比很高。

从新城玺樾的基础信息来看,新城玺樾主要面向刚需购房群体,但是改善或投资也是可以选择的,因为项目的品质不错。齐河县也算是目前德州的置业热门区域,把握机会尽早下手才是上策。不过这样显然是不足以让人做出决定的,所以下面再跟小编来了解一下新城玺樾的更多详情信息,帮助您做选择。

楼盘名:新城玺樾
最新动态:新城玺樾·锦绣苑|125㎡【望月台】,助力不动产投资机遇
项目简介:新城玺樾位于济南北齐河县泉城欧乐堡西侧,在齐河目前打造的经济开发区内,经开区也是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区,实现济南北跨战略的重要区域。项目西至古城大道,东临欧乐堡,北至古城社区,南至欧乐堡水上乐园。项目总占地约936亩,建筑面积约5.6万㎡,产品涵盖115-180㎡合院别墅,215㎡联排别墅。玺樾缘起品质如玺,家族茂华如樾。在规划设计上,融入齐鲁礼制文化,打造五重院落,九进制归家的建筑形制,景观设计以 “一湖、一环、六境”的空间主题结构为,着力打造社区山水景观带,利用项目自然水系,引入湖泊、喷泉、假山奇石等形成高低错落景观轴。
周边配套:医疗:IB医疗美容整形医院、齐河县晏城街道办事处三合村卫生室、山东威阳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游客中心-医务室。 银行:地世界南)。 商业:高迪商业街、高迪商业小镇-接待中心、高迪商业小镇-招商中心、高迪商业小镇。

线索表单

责任编辑: Fre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